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利菁搬新家想當新娘 全等老公策劃婚禮

借貸利菁即將遷入新居,10日錄台視《鑽石夜總會》心情特別好,她開心的說:「近8個月的裝潢終於好了!」佩甄產後歸隊,被問及仍願當「胯下天后」嗎?她不加思索就說:「不怕!反正下次準備生雙胞胎!」網站登錄


借錢利菁新居經過8個月的裝潢終告完成,她迫不及待的想趕快搬進新家,而去過新家的朋友都說利菁家很大,連馬世莉都開玩笑說:「我們可以去菁姊家踢足球!」借貸網


票貼而這次裝潢耗時許久,利菁把裝潢重責交給設計師與老公,同事們都期待她趕快舉辦遷新居趴,並拱她兌現想在新房子舉行婚禮的願望,利菁則笑著把責任推給老公說:「只要老公策劃婚禮,我當然樂當新娘!」但在興奮之餘,她在節目中與小朋友互動,卻意外被吸管刮傷額頭,讓現場人員虛驚一場,好在補妝後看不出傷痕。借錢網


借錢佩甄在《鑽石夜總會》中經常擔任「胯下天后」的重任,她產後再次歸隊,利菁好奇問說:「當媽媽後妳還有勇氣做胯下示範嗎?」佩甄大笑說:「沒什麼好怕的!」借貸


借錢佩甄表示有計畫年後再懷第二胎,她說:「我老公堅持要我生三個,我只能拼命啦!」而節目中也特別讓她展現與小孩親子互動的一面,與小孩跳芭蕾舞,佩甄逗趣伴舞,沒想到小朋友劈腿翻滾,這卻難倒了佩甄,她只好故意怨小朋友說:「妳怎沒跟我說好要來這一招呢?」借貸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