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利菁撇不實代言 醜照曝光好氣

利菁代言遠東藍綠藻、酵素,被指廣告涉及誇大不實,業者遭罰45萬,她恐受連帶責任,將送公平交易委員會評定。她1日錄台視《鑽石夜總會》說:「我沒有不實代言,我一直很嚴格為代言產品把關,這次是文字問題,因不能說瘦或SO、窈窕和雕塑。」借錢貼現借貸二胎
她酸說:「那下次我只好比手畫腳,但大家可不要誤會我嗓子又壞了。」遠東也發聲明稿表示,媒體播出產品盒裝或廣告出現「雕SO」字眼,將遵守衛生局相關規定修改,以符合法律規範。
利菁本周一辦入厝派對,邀請馬世莉、經紀人薛聖棻、侯昌明等好友到家慶祝,稍晚眾人齊打麻將,不料利菁狂輸、客人侯昌明狂勝,當天又爆出代言風波和媒體刊登她昔日擔任購物專家的舊照,她沒好氣說:「每個人都有青黃不接的時候,那時我好醜、臉青髮黃,套句裴琳說的『剛從南部上來,錢不夠還沒做好』嘛!」借錢借貸二胎貼現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