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

佩真:沈玉琳劈出天大笑話

華視1日辦中元普度拜拜,《平民大富翁》製作人沈玉琳因被爆小他17歲的新女友芽芽曾離婚生子,他拜完馬上閃人,與在車上等她的芽芽會合。他的前女友佩真昨哭訴,「他媽媽之前打電話罵我是『豚母』(不會生孩子),現在多出一個7歲兒子,真是天大笑話。」借貸網票貼
佩真說,她已3個月沒通告沒收入,感嘆人情冷暖,「沈玉琳為這樣的女人劈腿,連狗都不要了,我現在什麼都沒有,只剩一口氣,他們要結婚了,要趕我離開這個家。」借錢網二胎貼現
她與沈玉琳交往9年,目前還住在他家,「一個女人帶著兩條狗,要我搬去哪裡?沈玉琳媽媽說下星期東西要全搬走,不然就丟出來,原本我在等他回頭,現在我對他只有恨。」她說只要他把欠她的20萬還清她就搬。借貸網站登錄二胎借錢貼現

沒有留言: